退貨和退款政策:

14 天內退貨或換貨將在收到商品後生效。自交貨之日起 14 天退款保證,請遵守以下政策:

  1. 如需退貨信息,請在收到包裹後 14 天內通過 thq198601@gmail.com 與我們聯系。您的退貨必須在收到物品之日起 30 天內以郵戳為準。
  2. 我們不接受退貨商品,除非商品有缺陷是由賣家造成的,在這種情況下,它們將根據供應情況進行更換,或由買家自行決定退款。
  3. 要獲得退貨資格,您的物品必須未使用,包裝完好且與您收到時的狀況相同,並且轉售不受影響。它還必須在原始包裝中。
  4. 已換領之禮品不可退還及不可兌換現金。
  5. 因退貨產生的壹切費用由買家承擔。
  6. 買家寄出包裹後,需提供空運單號和退回包裹的清晰照片。在運送退貨之前,請為商品拍照以供記錄。
  7. 如果買家在 3 個月後仍未收到訂購的包裹,買家可以聯系賣家解決。

某些只允許部分退款的情況(如適用)

  1. 該項目不是在原來的條件下,損壞或丟失部件不是由賣家造成的。
  2. 該物品在收到後超過 14 天被退回。

賣家無法退款的一些情況(如適用):

  1. 沒有原始包裝和文件的退貨將被拒絕。
  2. 包裝盒被打開/損壞將不接受退貨。
  3. 包裹在退回的運輸中丟失,賣家壹直沒有收到退回的包裹。

退款(如適用)

  1. 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後,我們將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我們已收到您退回的物品。我們還將通知您退款的批準或拒絕。
  2. 如果您獲得批準,則會處理您的退款,並會在壹定天數內自動向您的信用卡或原始付款方式應用信用額度。

延遲或丟失退款(如果適用)

  1. 如果您還沒有收到退款,請先檢查您的銀行賬戶。
  2. 然後聯系您的信用卡公司,您的退款可能需要壹些時間才能正式發布。
  3. 接下來聯系您的銀行。在發布退款之前通常需要壹些處理時間。
  4. 如果您已完成所有這些操作但仍未收到退款,請通過 thq198601@gmail.com 與我們聯系。

換貨(如適用)

  1. 我們只更換有缺陷或損壞的物品。
  2. 如果您需要用它換取相同的物品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thq198601@gmail.com
  3. 退換貨地址請聯系客服索取

物流運輸

  1. 根據您居住的地方,換貨產品送達您所需的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  2. 如果您運送的物品超過1000新台幣,您應該考慮使用可追蹤的運輸服務或購買運輸保險。我們不對退貨風險負責。
  3. 客戶僅需支付壹次運費(包括退貨);退貨不向消費者收取退貨費用。
  4. 請通過 thq198601@gmail.com 聯系我們的客戶服務以獲取回郵地址。